大号 主火影
小号杂食,FGO 敦芥 双黑 业渚 家教等
顺便小号堆板子等作业日常梗

我他妈做事从来问心无愧,尤其是干兼职,我的职业素养不允许我对客人态度不好,即使活在累我都完成了的只会在事后抱怨一两下,结果在最后一个月让我死命加班,完了之后员工他妈就剩我一个了,我放着考试不复习,晚上熬夜复习,哪回下课我不是一下课就到你店里,我哪次不是真有事才会跟你说要晚点到,我他妈最后十天,那批大三大四提前回家的高峰期我都一个人挺过去了。现在是最后几天了我想休息一天都不行吗?尤其在客人根本不多的情况下,你在那边睡个四个小时我做一百多杯的情况都有过,我想休息又不是想玩我团员的会议记录不行我会被开除团员好吗?怎么着,我他妈害得胃病都快出来了还休息不了一天?跟我讲什么兼职什么职场?你老板会压着你想辞职的员工的工资不让你走让你干完最后一天吗?我都说了反正客人少你想让我干什么就是最后闭店的时候干什么你可以让我提前干,我也确实提前干了,况且我最后一天还要考试,我不要复习,不要睡觉的吗?我他妈每天晚上累到连澡都不想洗就想躺下睡你跟我讲我他妈是熬夜玩手机?我早上九点多的考试我六点半钟爬起来,因为胃疼抽搐,然后我就在那复习我说什么了?我一个员工干两个员工的活拿一份工资我说什么了?我他妈学业就不重要?你说我不为店里考虑我要是真不为店里考虑我当初就撒手就走了和人家最后一个辞职的员工走了,我看到现在店里你一个人都能干完的事情你偏要留给我去干,怎么着,别人家的孩子不用心疼,给钱就什么活必须干?当初月月烧难受还在这边兼职,我忙起来好几天没洗澡,头疼的还在那边兼职实在挺不下去了跟你请假还得请好长时间,你说月月是因为对客户态度不好你才把他辞退的,结果现在又跟其他人说是因为他没有报饮料名,当时店里什么情况高峰期你不知道?你当了四年老板他配的什么饮料你不知道?你说你开了四年店都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你的老员工忍了你一年多好不容容易看到有新人留的时间长所以走了,你跟其他老板当着我的面抱怨说是高职的素质?我当时插嘴反咬了怎么着?还不乐意?今天我干不下去挺不下去了因为我有作业会议报告要交,不交我的团员资格会被取消,你跟我来一句外面下这么大的雨,你为什么不早点写?今天的雨大吗客人一个接一个的,我能坐下套两分钟的袋子都是不错的了,外面这种毛毛雨,呵,要不是因为老板娘,你当我能忍你这么久?怎么着?员工就该忙个不停?我不小心被开水烫到,没见你注意过你儿子发烧到38度去住院,月月发烧到三十九度都在工作你还不让他休息一两天,还说什么在职场上工作你的老板能够让你请假吗?当我高职没上过职业生涯课?老板要是不给假的话直接报警都可以,要不是你压着我工资我会不想跑?你真以为你压着工资我就跑不了?看在对以前的情分上我干最后一天,还有最后,你跟我讲我不为店里着想,你当我家真没开过店?要是我不为店里着想,我有好几种方法让客人来都不想来,而且你都不为我的学业身体健康着想我为什么要为你店里着想?你是我救命恩人还是怎么着?

评论

© 啾啾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