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 主火影
小号杂食,FGO 敦芥 双黑 业渚 家教等
顺便小号堆板子等作业日常梗

占tag至歉(一周之后会删)

翻了一下事情大概也知道了,旁的不说,说说我的看法吧,圈子里就是为爱发电,粉丝买的周边,作者写的文章,然后吸引粉丝入坑友好交流共同进步,吸引更多粉丝,说不定连别圈太太都能够吸引入坑产粮。真的谁不比谁高贵,都是为爱发电,说句不好听的,你有什么资格让人家作者听你的?你要是在人家文章下面友好建议交流读后感,互相进步不好吗?想象一下你辛辛苦苦种了盆花……然后旁边有个陌生人看见了,连你的花长什么样都没看上来就是一句嘲讽哎呀哎呀你这花盆太丑,哎呀你为什么种这个明明那种更好……人家辛辛苦苦的一年以及以上的时间,你有什么资格张口嘲讽?
这个例子不为别的,我也产过粮,作者辛辛苦苦构思,找灵感斟酌语句都是不容易的,就算不喜欢,请给予基本的尊重,看着那些评论就因为tag,直接否定作者的劳动成果,我只送两个字,呵呵。是,tag是很重要,但是屏蔽功能是被选择性忽视了吗?
说到底有没有b数,心里都知道。
真正的洁癖党早就拉黑tag了,撕逼的不用顶着小号披着洁癖上来扣锅,我就问哪个粉丝不喜欢这个角色更受欢迎不希望这个圈子好?
没有人有资格要求别人做什么。
在此我只有一个请求,那些挂人的撕逼的,你挂着一段时间当然好但是不要忘记了乐乎是粮仓,如果你真的是粉丝,希望过不久能够删掉,毕竟也有新人入坑,到时候人家一看:哎呀怎么这么乱,算了我去隔壁吧。不要说什么真爱怎么会介意这些,你相亲处对象不是先看男女方的脸?毕竟我没资格要求什么所以在这边请求。想撕逼的我也不想看反正一周之后会删掉。言尽于此,望周知,理智

评论(8)
热度(2)

© 啾啾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