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 主火影
小号杂食,FGO 敦芥 双黑 业渚 家教等
顺便小号堆板子等作业日常梗

昨天梦到了一个神奇的东西,先是我在脑海里面玩单机游戏一样的打蜥蜴,居然还有人物主绘,然后画面一转我就梦到了安雷,没错就是在打蜥蜴之后还是有立绘,天使安和恶魔雷,雷狮还有披风,没错就是皇子的那种,然后就是,主角(我)在一路打蜥蜴的路上碰到了一个镇子,还挺繁荣的然后上演了让恶毒女配反省,然后那个恶毒女配在我走了之后拿起照唤阵就把雷狮召唤出来,然后那个女的自以为是能够控制住这个恶魔,连累是一脸妈的智障的表情看着她都不造,然后就梦到雷狮走了遇到了安,痛痛快快打了一架,然后是有点温馨的小日常,雷教安用魔法变装,连种族都可以为装,另一边就是所谓的教会说发现了恶魔,说要在世界被这个家伙毁灭之前要杀了他,当时我一脸妈的zz,远古大恶魔好吗?要毁世界早毁了,之后是梦到安保护雷,作为天使了他第一次说出自己想保护的人是雷。
……
然后我就被尿憋醒了
……
后来我觉得这个好梗,于是决定马在这里然后拿大号写,或者我把画画练成了拿大号发。逻辑之后得自己补充了

评论

© 啾啾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