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 主安雷,瑞嘉,凹凸
小号杂食,FGO 敦芥 双黑 业渚 家教等
顺便小号堆板子等作业日常梗

奇葩的梦


这次梦到了丧尸,不同的是好像按照精神力和声音什么什么的,还梦到了自己和老妈的大逃亡,一个月回家拿一次衣服等等
……
我:=口=
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啊?我是谁呀?我在哪儿啊?奥特曼撕小怪兽吗?
老妈看了,想打人系列
……
好像可以成为一个好梗,😂算了有空的话设计一下

+

暑假准备考八级,感觉七级的还是画的不太熟练,应该是打框架的原因吧!不敢想象到时候考九级怎么办

+

至今讨厌魔道的原因😊
麻烦不要在淘宝上出现上来就骂人的现象谢谢
合着我回答个问题还得被骂
占tag致歉,挂个人一周后删

+

我他妈做事从来问心无愧,尤其是干兼职,我的职业素养不允许我对客人态度不好,即使活在累我都完成了的只会在事后抱怨一两下,结果在最后一个月让我死命加班,完了之后员工他妈就剩我一个了,我放着考试不复习,晚上熬夜复习,哪回下课我不是一下课就到你店里,我哪次不是真有事才会跟你说要晚点到,我他妈最后十天,那批大三大四提前回家的高峰期我都一个人挺过去了。现在是最后几天了我想休息一天都不行吗?尤其在客人根本不多的情况下,你在那边睡个四个小时我做一百多杯的情况都有过,我想休息又不是想玩我团员的会议记录不行我会被开除团员好吗?怎么着,我他妈害得胃病都快出来了还休息不了一天?跟我讲什么兼职什么职场?你老板会压着你想...

+

老子单抽出奇迹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hhhhhhhhhhhhhhh单抽奇迹hhhhhhhhhhhhhhh老子是欧皇@%&*#$

+

占tag至歉(一周之后会删)

翻了一下事情大概也知道了,旁的不说,说说我的看法吧,圈子里就是为爱发电,粉丝买的周边,作者写的文章,然后吸引粉丝入坑友好交流共同进步,吸引更多粉丝,说不定连别圈太太都能够吸引入坑产粮。真的谁不比谁高贵,都是为爱发电,说句不好听的,你有什么资格让人家作者听你的?你要是在人家文章下面友好建议交流读后感,互相进步不好吗?想象一下你辛辛苦苦种了盆花……然后旁边有个陌生人看见了,连你的花长什么样都没看上来就是一句嘲讽哎呀哎呀你这花盆太丑,哎呀你为什么种这个明明那种更好……人家辛辛苦苦的一年以及以上的时间,你有什么资格张口嘲讽?
这个例子不为别的,我也产过粮,作者辛辛苦苦构思,找灵感斟酌语句都是不容易的,就...

+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

老子抽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使到我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又剁手买本子了,之后就想摇着自己吼:你不是还有小裙子尾款手办尾款吗!啊!QWQ

+

昨天梦到了一个神奇的东西,先是我在脑海里面玩单机游戏一样的打蜥蜴,居然还有人物主绘,然后画面一转我就梦到了安雷,没错就是在打蜥蜴之后还是有立绘,天使安和恶魔雷,雷狮还有披风,没错就是皇子的那种,然后就是,主角(我)在一路打蜥蜴的路上碰到了一个镇子,还挺繁荣的然后上演了让恶毒女配反省,然后那个恶毒女配在我走了之后拿起照唤阵就把雷狮召唤出来,然后那个女的自以为是能够控制住这个恶魔,连累是一脸妈的智障的表情看着她都不造,然后就梦到雷狮走了遇到了安,痛痛快快打了一架,然后是有点温馨的小日常,雷教安用魔法变装,连种族都可以为装,另一边就是所谓的教会说发现了恶魔,说要在世界被这个家伙毁灭之前要杀了他,当时...

+

丫的楚留香(二)

@不知名的原野
昨天码字码的不太够,后来发现是写小号上的,于是懒得改了就小号发了
突然觉得这个能写好久
因为这一章没有写安雷,只写了雷狮就没有加标签

楚留香的装备都是要自己打出来不然只能用银子买,零氪玩家表示:如果氪金了这个游戏还有什么好玩?
于是嘉德罗斯没赶日常就上了自动匹配的队伍,十二连环新秀太简单,于是薛家庄。
这个游戏很气人的地方就是打完boss之后装备是靠扔色来分配,掉落还随机,不是欧皇转世是真的不想去。
嘉德罗斯就看着匹配的队伍里只有他一个武当两个少林一个奶妈一个华山。打完一场 ,三个boss里面没有掉一个华山装备,反而掉了暗香的,华山气得不行,但是打了第二场,其他人第二场也没打,于是一起...

+

关于二次元同人作品的一些科普

可以吃对家的cp但不要抹黑其他人的cp,都是因爱发电

东篱:

占tag抱歉,这是关于昨天的事情的一个补充说明,2017年过去了,也是时候做一个整理总结。


==================================================


是这样的昨天挂了的那个人,后来又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我这里把整件事情叙述一下。地点是晓星尘单人贴吧,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道长单人贴吧也是人少得不行,贴吧管理制度相对很差了。(如果想管理好贴吧可以参考瓶邪这种多年沉淀经验丰富的老吧,或者正规韩团的贴吧管理制度。这些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参考意义的。)...

+

装好了PS却插件不全的我
QWQ
想死
orz

+

今天和妈咪去天津亲戚家顺便在饭店吃饭,点了蔬菜凉拌菜的我
妈:你爱吃的胡萝卜
我:☆▽☆
……
结果是红辣椒QWQ
是亲妈

+

两天打了五场新秀,唯一个七十级的装备还是系统送的,唯一个紫色装备还是系统送的,敲里妈!听见没!敲里妈!!!去你妈的掷色子系统!!!

+

等等你说谁交不到朋友?我咕达子今天就要手撕你

+

气哭,求芥芥ssr,官方爸爸,这个游戏可以交换ssr吗?在线等,急QWQ

+

© 啾啾苏 | Powered by LOFTER